球长体育

雄鹿VS凯尔特人:1次误判,斯马特阻挡犯规判罚正确

2020-08-02 04:13:39

来源:球长体育

编辑:黑流

球长社圈8月2日讯   NBA排位赛今日继续进行,雄鹿昨日119-112战胜凯尔特人。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昨日两队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告中显示,最后2分钟共出现1次误判,对凯尔特人有利。
1、(漏判)第四节还剩17秒时,凯尔特人球员丹尼尔-泰斯在完成上篮后,延阻雄鹿球员克里斯-米德尔顿拿到篮球,应吹罚延误比赛。
值得一提的是,在第四节比赛还剩1分28秒时,雄鹿球员扬尼斯-阿德托昆博身背5次犯规杀入内线撞倒了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-斯马特,当值裁判在观看录像回放后给予斯马特阻挡犯规,裁判报告显示是正确判罚。官方解释写道:“在经过与录像台沟通后,对于字母哥的进攻犯规判罚被推翻,改为斯马特的阻挡犯规。在字母哥尝试投篮时,斯马特并未处在合法的警戒位置。”
(编辑:黑流)
©2017-2020球长体育 www.qiuzhang.com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985号 闽ICP备16028819号-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B2-20172693
联系方式:0592-5971196 公司名称:厦门致一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