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长体育

当值裁判:科林斯补篮有效是因为球之前已碰篮筐

2020-02-23 13:09:19

来源:球长体育

编辑:宇宙幻影

球长社圈2月23日讯 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老鹰对阵独行侠比赛最后8.4秒争议判罚的联合裁判报告,该报 告对于干扰球回放,以及比赛还剩8.4秒时约翰-科林斯补篮有效进行了说明。
本报告来自于美联社记者Amy Jinkner-Lloyd对本场主裁Rodney Mott的采访。
Amy:“比赛还剩8.4秒时,场上的最原始判罚是什么?”
Mott:“最原始的判罚就是干扰球。”
Amy:“那么为什么最后科林斯的补篮最终被判有效?”
Mott:“球最开始被盖了,之后又看了回放,球碰到了篮筐,因此这被视为是一个错误 吹罚,因为之前是一个很棒的封盖。根据规则,这就是一个错误吹罚,根据规则第二条,因为当我吹哨时科林斯做出了投篮动作,这就被视为是连贯动作,因此最后他被判得分有效。”
(编辑:宇宙幻影)
©2017-2020球长体育 www.qiuzhang.com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985号 闽ICP备16028819号-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B2-20172693
联系方式:0592-5971196 公司名称:厦门致一科技有限公司